胖娃娃

突然好想找个人说说话     讲讲你和我   
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13岁,初中一年级   看你第一眼   觉得这个男生好帅啊!   当时我的座位在前面   而你在我的左侧的后面    我经常回头看你   可能是你发觉了    也会看我    当时觉得   他的眼神好真诚   后来     我忘记是不是你给我写纸条了   好像当时你是传纸条给我同桌了    没有给我   
后来你写你喜欢我    心里只剩下高兴了   
  当时好像还有很多男生给我纸条     你问我喜不喜欢你     我没有回你    下晚自习的时候在路上你靠近了我     什么都没有说    我说   我喜欢你
当时你好像是跳着回的宿舍   哈哈哈哈

评论